5c4ec12f9acd7b1134e4d1333eeeacdb.jpg 

四年前,在某報導事件中,憶起被淡忘十年之久的一個的故事

今年中,在某一次跟朋友談話中,談到潛意識,再次憶起它

這兩次的憶起內容是完全一模一樣的,也就是一堆碎片不完整

不知道怎了...突然就是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前前後後就是漏掉中間一大段的細節

也許...那會是非常非常不好的一段

所以...才形成現在某層面的防衛機制嗎

我不隨便公開它,卻想去拼、了解真相

而又怕找到後,過程是pain...

這樣打擊很大、傷口也是無限大...

真是矛盾呀我....= ="


全面啟動...讓我回憶第三次!!!

如果有那玩意兒,或許不但可馬上找到、還可馬上銷毀

未上映前,也是心裡頭打定主意一定要看

因為耳聞跟心理學有關

我對這塊很感興趣,但相當相當的門外漢= ="

理論的東西很死背,換個文字一下,我就不會了

實務的功夫很淺也可以說是零...沒作好萬足功夫是很容易陷入漩渦裡頭的...


這部其實不用作太多功課

因為...有太多先入為主知道重點的手法

夢中夢...我非夢過

但家人有夢過,聽到的我是認為很炫的事咧

在劇情中將『夢中夢』稱為第二層、理所當然『夢』就是第一層

對方如何知道在第二層醒來之後,所看到的就是第一層、還是根本還是不知道?

直到完全醒過來...才知道這是夢中夢!!!

而對方是怎醒的? 是怎麼知道是第一層、第二層的故事呢

他說:不知道...

我想這就是...這裡頭的秘密吧!


而這劇情的潛意識,對我來說是被設定的、已經先知道的

唯一問號,就是...那玩意兒是怎來的

竟然可以用科學方式來侵入對像的潛意識

普通說法算是...諮商的催眠、空椅法...嗎?(我非專業行家)

道家說法算是...落觀陰嗎? 利用這樣方式『跳下去』,看自己的前世、或是他人之類等等

我相信每個人的最深底層的潛意識,都有個藏寶箱,說是房子也好、或一道門...

總是會有一把鑰

沒有它打不開

心靈神偷,也許有把萬能鑰吧,才能進入他人世界吧...ㄎㄎ

 

戲中有台詞讓我笑了『他們都是來睡覺的嗎?』 『不!他們是來被吵醒的。』

怎麼會有人這麼喜歡夢中的生活呢?

現實真的糟到讓人想躲去夢中嗎?

原來...夢 是可以去製造的

好比:小時很常夢到被追殺

所有人都死了,剩下我僥倖存活又或是要被殺前零點幾秒,我醒了XD

(絕非看恐怖片太多)

長大後...這類夢就變少了

而現實中的人物 卻開始常出現在我夢中了

想念的、想踢出去的,都出現在夢中

我不懂...那是潛意識?

還是現實中想法遺留在大腦運作,於是睡覺自動產生影子呢???

如果可以...很想要有神奇的玩意

不但想打開最深底層、進入...甚至侵入別人的潛意識?!

再來幫助還是改變???

ㄎㄎ...不知道,我也沒這麼厲害的

身心不夠健全的人,是無法當心靈神偷

因為很容易也會被侵入者給影響,甚至掉入出不來

如果哪一天有這種,會馬上舉手說著:我願意當實驗者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ab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