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涼意  正在輕輕踏步走向我

夏天的炎熱  正如獅子奔跑走向地球的另一端

九月代表要開工啦

我喜歡休息... 太長的時間並不愛

這樣的久會生鏽、生疏、變笨

熟悉的環境...讓我很快的上手

今年的案子顯然量變多了

我開始感受到這月份的忙錄

想到去年資深同事們扛了許多擔子

讓我們這菜鳥...沒有他們那麼的事情多又忙

加上...不知不覺現在變成召集人的小助理

沒什麼不好...多了解這塊、總之以後是遲早要當的

 

開工期間幫自己還做了一個決定,『補習』

一直以來覺得考本科系,補習這東西實在是遜掉了

但是發現自己的資訊嚴重不足、完全很落後

總是要作了題目錯誤才知道新資訊

不作又不知道錯再哪?漏掉在哪?

資訊相當重要,不即時去吸收、更新,整個就是鄉下巴佬阿

看看要上的真不少 但時間也佔到平日下班後的時間

是我考量很久的其中一點

現在的補習跟以前已經很不同

最大原因之ㄧ是自己掙來的...投資在自己身上

這格外意義不同

以前當學生很容易上課不專心、聊天時常見的

現在可是不容許出現在自己身上

只是...體力耗損率相當快又高,總是在要結束前幾十分鐘內會陷入昏沉就是了> <

於是想到錄音筆這玩意  

問題是...自己會去複聽嗎?不知道,因為我沒有

想說一週兩次算是我可以衡量、接受的

就這麼剛好老師們請了很多假 

得瘋狂的補課...加上這月份是開會不斷在run

時間也變成漸漸無法受控管在內

幸好成效是大家很樂意見得的???至少我是

其實

第一次開完會時...備感到小挫折

只花了20分鐘就over...會議不一定要長沒錯、不一定要出狀況才有得長聊

實在是內容讓我不滿

好險...在第二次會    意外的開了一小時半多

而且也成了加班情況出現

但...我很滿意此會議

接下來第三、四個  都很順利


所以目前...我累了  累爆了...

得到睡眠嚴重不足、品質也不好...再下去...會爆呢

(在車上睡著變成是常態了咧XD)

好加在幾天後有個小週末

放空一下、停止一下、舒暢多了

腦袋裝了好多訊息

得趕快整理、歸檔,好繼續下一週

 

剛好

因為某某節因素 有些地方可讓這行業免費去玩

但都剛好手上有事都還沒處理

覺得兩天一夜這計畫不能好好放心去玩

(以前的我 一定馬上說衝!!!)

還是...人的問題???

在這幾個月內

我們曾有發生過不愉快的事

彼此卻都不開口說  聚會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有人說我太龜毛、太固執了

說我老是拒絕她的邀請

只是...我承認我沒那麼女生、嘴巴不會甜滋滋

而是在說別人之前...請先讓自己作到再來說會比較好

曾經...她是大家眼中這麼好的同學

我們曾在對方低潮時候給予彼此鼓勵

但有時因為我的龜毛、對方的硬性好心

兩個相撞...總是會缺個角、不會融合

這點讓我覺得很可惜無法成為非常好的麻吉

反過來想可以不需要勉強的...我想

總之還是推掉了...

在問題還沒解決前...

我可不想玩個勉強之旅、也不想玩得不盡情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ab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