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大過年初四!!!

真不是很懂...聚餐怎麼都挑選這良吉時辰咧...

但今年的我還是偷先保留等上勾XD

因為我們這屆實在是太難約了

去年才喊話說要今年更多人...多一個人也不賴拉>"<

有先前的經驗,給大家添麻煩了,真的歹勢...

乖乖訂到了車票,卻分了好幾張

也就是說:得中途換三次座位...看似有在動身子

但人多、擁擠起來,可以說是很不好玩的一件事!!!

一定有很多人OS:都這麼擠,為啥小姐妳還是要過去阿???

只好帶著歉意...邊喬步伐邊嚷嚷說:『請借過一下,不好意思,謝謝。』

 

 

幾小時前,北部非常濕又冷...

轉眼間...

Hi~好久不見的陽光:你好嗎?我很想你...

南方國度的陽光打在臉上,從北部來的我、格外特別珍惜。

 


仍然一年一度的老臉孔群,還是有些陌生了點

而我們這屆還是歡笑不斷...想噹兒照本宣讀

我、還是中槍了不少XD

為了一頓飯而花這些時間這話題又再次熱炒起來...

哎呀~很簡單咩...一年就這一次

且情感跟時間是無法比大小計算的

況且回娘家拜年拿紅包是應該的咩...>///<

雖然對有些人有些話不知該怎麼聊、怎麼開口...

但看見大家臉上...的笑容

我就感到滿足了

 

在新的一年、所有的你們...一樣平安、健康...南友會的夥伴們 \(^o^)/

 

ps:話說發現...文筆退步了我>"< 懶惰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ab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