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元旦的前一晚...

作了一件隨口提提的行程

就真的騎將近80K的自行車道,是第一次用單車去淡水耶…

大概是這個吧…似乎『熱血』成了今年的宗旨

 

 

 是阿...三月有一場路跑、是10K

因為下半年的『半馬才是主角』!!!

在這挑戰之前,都得先來個特訓

避免那天真的真的真的會哭?! 且還賴在地上吵鬧?!

在這前,坦白說我朋友圈真的沒有太愛跑步或是打球之類…

理由是不愛流汗…

即便好處多多,也寧願靠吃的來節食

真是有難…除非我心情down,就在初期

反倒是喜歡約唱歌、吃好料等等比較多

有時並沒那麼多預算可花在這兒

另外、五音不全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得不到成就感自然就會想避開…

久了之後,這樣的團比較不會找上我XD

當一月報好名時、這個團開成時…

我也很厚臉皮到處放話…『我要跑了、我真的要跑了…。』

沒啥概念的人…對里程也非常不熟不熟

放話加上被激、還有胖子這事實= =”,撞在一起有了小火花…

1K2K跑出,真的一度感覺體力差到極點!!!

實在是不想輸在年齡這件事、也不想被笑死…

不在乎他人跑得怎樣,只在乎自己到底可以多少…

就開始搜尋、參考之菜單呢

是沒有很認真的照三餐吃啦!

因為感覺在同個狀態下不斷反覆、不斷重複,真的很無聊0.0

速度快慢只有自己知道、跑得怎樣…卻不知道

當日歷一頁一頁變少時,我已經緊張起來@@

就連前幾天還夢到路跑實戰

且前晚腳特別的酸,抬腳換腳得很勤勞(沒甚麼在睡@@)

朋友回:是夢到在路跑吧XD

不誇張,我挺怕被車載走

在那之前最高紀錄才6k/h,離目標還遠的很…

可很清楚的一件事是:當跑完時,是會無比感到非常傲阿我()

起了大早…算是非常的早

穿上閃亮亮的背心

喝點東西、不帶手機、也不聽音樂了

帶幾張衛生紙好保護重要溝通管道

這一天、這一跑,是送給自己很棒的禮物~

 

 

到了會場,看見了這剛建立的路跑團:痞痞喘十六銅人,這名挺有趣的XD

還來不及一一介紹,就開始發會賽相關物品、熱身、擔憂、寄物等等七嘴八舌

乍看下,格外開心,懶散的春訓就要被驗收了

鳴槍一聲,國道整條人山人海,不知道要怎麼跟團一起行動

總之、跑就對了!!!

這一趟,出現了好幾次很簡單的念頭

『我跑的完嗎???

『哎呀!好痛阿怎麼可以在這時候有狀況!!!

『現在離折返點還有多少阿???

還好有被放話、貼心的盯,才仍然可以繼續跑

不知道甚麼時候看到折返點時,莫名其妙激起我的馬達阿...

很好,總算有一半可是真的要被載走了嗎0.0

原來旁邊一直都有里程牌可以看阿?!

看到補給站,有總感覺是水荒,大家都搶著要水要水要水

含了一下,很好所有痛都解除狀況了應該是說腳痛到麻掉了

身邊已經看不到痞喘友

開始尋找個不認識的目標,繼續走跑

每當要放慢速度時,想偷懶、休息更久時

總是會有無數張宣言很閃的在我面前()

『我不快,但我會跑完終點的。』

『用力跑下去、就對了。』

『撐住、可以到終點的。』

這些無數的宣言、單純的念頭

成了接下來從來沒跑過的動力()

尤其到了最後2k,也是說破了春訓訓練

我給自己拍拍手:> <:已經有感動

反而最後的跑程,更是艱難、卻也是我更想要跑更快點的闖關

已經覺得自己的腳不是自己

最後終於完成人生第一次的體驗10K

 

我很想大叫衝過去,不過實在是沒力了(喘...喘...)

給我一大罐水、我會非常心滿意足XD

好妙~可以驕傲對自己的腳說:真有妳的,腳粗也是有優點的。

重點是送了自己很棒的禮物,在我這2012年跑下了第一賽熱血事蹟

未來、要一賽比一賽更是感到驕傲、光榮

加油!!! (來去慶功宴~)

 426831_409502095731608_100000154621215_1865838_124873433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ab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