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總算打出一支全壘打。

 

而飛去的地方,似乎不是當初設定的

 

 

 

等待的這兩天中,心無法定下來

 

嗯、PDF檔出來了

 

心想『深呼吸,不管有沒有,我真的盡力了。』

 

那顫抖的手,點著滑鼠的左鍵按兩下

 

看到自己的名字了…0.0!

 

這感覺怎麼跟九年前好像好像

 

我還記得

『大學放榜前一晚,作噩夢,緊接著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把她給吵醒

 

問:『怎了?

 

我回:『夢到落榜了。』

 

她輕輕笑著說:『沒關係,大不了借錢補習重考。』

 

    後來當天我知道上了,仍然沒啥感覺,是因為對那邊一無所知嗎???

直到去報到、看到宿舍後,才有感覺,原來、我已經是大學生,而我要跟一些

不認識的人住在一起。』

 

知道上榜後,很奇怪,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有顫抖

 

心情有點平淡,還是現在很夯的『淡定』呢?

 

我、期待這麼久的戰績,是如此這樣的感受

 

於是把筆電收收回家去,撥給了覺得我得親口分享的人。

 

接著就開始接電話接到耳痛、手軟、口舌乾…(看起來,這是一件很值得慶祝的事呢)

 

可是自己怎麼好像沒有很開心???(就連自己都這樣認為)

 

我想要的是考完就有結論,然後不要再考了,接著出去玩樂

(老實說在念書煩躁時,已寫下了無數的想做的事啊)

 

算了,好不容易有的,不可以嫌棄,我不想高調,也不打算高調!!!

 

或許我也被上次的經驗,用盡了些情緒感覺

 

看到備一,其實我超開心,因為『努力有被看見、也被肯定。』

 

(事後有評審打來希望有機會去他校代課,天啊~到底是太缺還是肯定我咧…@@?)

 

而希望我進來的敝校某老師也祈禱正取有更好的選擇而讓位

 

還有一些假黑道的話語情義相挺,這些人都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可惜的是

 

差一步就是差一步,而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在要考第二關前,回了之前的職場一趟,跟同事們討論考試內容

 

有位資深同事說:

 

『經過上次的備一事件

  她感覺我離成功近了一點

  去那邊也好,可以養身子

  她覺得我們這些年輕飲料咖

  身體都太差了

  缺點是妳要學習忍耐寂寞

  但、妳會愛上它的美。』

 

轉眼間,這些話驗證了…!!_!!

 

這主辦單位很晚進入第二關,所以很快就要去報到了

 

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考慮…(實在是太短了)

 

腦袋還在思考,手卻不自主乖乖訂車票、民宿等事宜

 

隔天要出發的早上,當我醒來時

 

她說:『我是會捨不得妳的。』

 

嗯嗯今年關於考試的,我、只為教案問題而含淚一次

 

這次、掉出一顆淚了

 

我很想說別在這時說這樣的話,否則真的會選擇…放棄。

 

雖然都已考上的姊妹們說:

『一定要去,都考這麼多年了,不要放棄,再想法子調回來就好啦。』

 

可是所想像的跟現在落差太大了,不知道自己可否適應的好

 

也不知道可否真調回來???

 

我不是討厭那邊

 

而是大家說的好山好水,大多是針對度假、養老…等等

 

如果是你()、工作地點真的有想過東部嗎???

 

分發前一晚,依舊睡不好,腦海中迴盪著『選擇』兩個字

 

接著到現場原來分發現場是長這樣

 

正取的都很開心、備取的都默默祈禱

 

我呢?

 

一句話,交給老天爺安排我的去向

 

第一順位絕對是榜首很想去

 

說也奇怪出現的大逆轉!!!

 

第一順位的老大出現了詢問我跟另一位的意願

 

最後,就被老大保下來了

 

往後、就承受了被保下來的壓力

 

不能太丟臉阿因老大私下說了一些讓我真有壓力的話

 

之後很樂意的帶我們去那邊參觀參觀

 

!!! 是第二次了,來到這兒遇到天氣熱,頭很痛很痛

 

沒有太多期待心情想多了解當地,很想趕快回家

 

特別是看到宿舍後,更覺得我想住外面阿

 

不是破舊的問題,是安全感的問題

 

雖然離車站是不遠,但乍看下糧食問題還真是個問題

 

我已經在開始想像在就近入住或是住市區的生活模樣了

 

好像沒有更開心了….> <

 

回到家後,也接到『有沒有乖乖去報到』諸類等話

 

結論是:已開盤了,退不了,不能不動,那就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ab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