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免費的體驗課程

說實在、非常享受在戶外上課的感覺

尤其是...正要爬鐵梯上攀登的那剎

可是...><

上去時,早已是軟腳蝦的心態了XD

我是這群女孩們最後一位上

當恐懼時,要嘛就前或超後面的,不想中間

 

 

剛好、之後有個活動、是跟引導員有關的

如果沒弄清楚,真會像是引導盲人那種引導者呢

稍微看了內容

我想、上次那場免費課程

我太著重對戶外的期待

故關於『ACEE』,我仍搞不懂哪是往啥方向的

加上對於金錢的拿捏,我可以作到省這字眼

但同樣的,要我花很大在自己身上、是一件有難度!!!

是今年頭對自己這樣說出口的第二次

還好、第一次的撒出,很值得

即便、再累再不舒服  我一定要去上課

透過那樣子,顯出我的職場圈子很小很小

相對的可以與那有緣無份的輔導那塊距離拉更近了點(?)

 

 

回到主題...

雖出社會了,但我自認還不到可自由花的時候

可我喜歡一直追著認真的人跑

加上、這課程其實可以對我這本身、對職場上是有所幫助的

而上次的認為只對自己有幫助而已

因為我的職場不可能都保持在戶外...

即便有可能...我不會用!!!

已經十二月了...

發現前三週已排滿滿的

我驚訝、也非常期待>///<

但、還是不喜歡別人抱怨說我忙ㄎㄎ

經過上次的學習

我更能調適好要認識新課程會面臨的情況

 

 

到現場後發現小貓咪好少阿(只要認識兩隻就好XD)

而最近的我,週末都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那天準時的到目的地,面臨講好的時間,有人晚到了

心中卻有種莫名其妙的想要求它人

因為在我進步時,總會有人想破壞我心中的規則

當退步的時候,卻會受到很大的悶

算了、在自己還沒穩時,別那麼那個...

現場空地很大,可有空虛到....@ @

領導者要我們作名片用在自我介紹單元

全體只有我寫上外號

是我的說法是...

今天我是來學習的,我不想用社會角色出現

再者、我也想HIGH起來(那到底是來玩的還是....)

而這樣的外號、似乎大家對我更記住了

這一天進行『變色龍』、『數字地墊』、『挑選物品故事』、『合力畫形狀』...等等

聽力不怎麼好的我,沒啥人可以依賴

每一次都務必作確認

好讓自己可以認真進入狀況

好意外...

透過對於每單元、我竟都會有想說的話語分享,還是不常見的、甚至沒有想過會說這些話

這些的遊戲讓我輸在於固定思考模式!!!是『那個我』最愛用的

無論是圖片也好、數字也好,總是習慣要從『1』開始!!!

這就是我所謂小接受的教育???

從小過的生活是說東就得東,不要來個北或南等等...

加上自己也不認真、積極用腦思考,成就了現在???

所以變得遇到困難,不會舉一反三吧我想

發現自己有這點,想不想改、能不能改、會不會改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因此越來越期待這場未知的遊戲...(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ab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