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



小姐妳好,恭喜妳中獎了


甚麼???痞克邦怎會親自打電話來恭賀阿???


蝦米?!我我我被選到


 


adidas Running第二波鞋測活動】痞客邦試 !!! 


 


沒錯拉~就是選上我!!!


過幾天後,差不多了吧


該是今天送到來是


叮咚小姐妳的包裹來了


 


CIMG9735-1  


 


 迫不急待回家馬上拆!!!


~~~


CIMG9737

  


說說這鞋的外觀


挖賽,這也太閃了~


老實說我完全忘了選哪型^^”


我人生的鞋,兩隻手指頭可以數出來


 但這麼閃~~~~~~ 一隻手指頭就夠了 ㄎㄎ


CIMG9738  


不難發現,這雙鞋很多流線式的設計


讓我想到保時捷的車款


或許這樣的設計,可以減少風阻力,加上鞋底側面 有個黑斜條紋白底


三條斜條紋向來是adidas的代表圖 


所以阿~很明顯這就是adidas的產品拉


這些流線型條型


 可不是隨便一塊布就車上去,是類似橡膠材質


別小看這些,加上腳尖前有部分小塊是用『螢光條』材質

我想~已經是紅色當底,加上這個


夜晚慢跑,很安全吧XD  (一家之主,別再擔心晚上慢跑這件事拉^<)


 


接著是外表很多洞


一開始不怎麼能接受


這裡頭的洞還不小


 跟以往我買過的鞋,差很大


可是running


我喜歡、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一整個感覺就是很涼~~~()


只是擔心遇到濺水,我的襪子會不會很快就吸收到@@"


到目前,還無法證實XD


但唯一確定是它非常透氣、透氣、透氣、透氣、透氣、透氣


 至少跟我上一雙買的大名牌比起來...


我想這次adidasidea是想讓跑者的腳可以舒服點~~~


倘若鞋子若是太悶,腳會不舒服


 就連脫掉的鞋子的氣味都會不好受,沒人會喜歡滴


 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只要是『悶』,都一定會有的


所以通風這點,adidas做的挺好的 (大拇指)


而且裏頭的布料,很柔,我想應該都是棉質布料吧?!


更是願意讓腳在裏頭待久一點 ㄎㄎ


 雖然這麼多洞,所以裡面底部做了一個cool 就是這麼吸引腳進來進來吧~


『鞋內』:()?!是不是很沁涼咧


 CIMG9740


別以為底部有作洞,一切都是假象


『鞋底後方』:這邊也是打洞區~


 CIMG9741


 


 所以我可以拍胸脯保證,它、絕對是可以透氣出去的


 


 除了鞋底後方有洞的優點以外


 


不難發現旁邊弧線有黑白分隔區


 


是可助於跑步的動作


彈性點,不容易那麼損壞


也可以保護腳骨


我想,只要會是站、就會走、能跳,就會跑跑跑~~~


可跑的方式對不對,這就不一定了


(看穿的時間以及鞋底磨耗的程度就知道了)


穿對鞋子,也可減少受傷的機率


穿起來時,大概是有氣墊的功能


感覺得很輕挑、有點彈性的說ㄉㄨㄢㄉㄨㄢ>///<


讓我、跑起來,確實有種更輕鬆點


省了點體力,可以跑更遠的路


ㄎㄎ下一場路跑主角就是它了 oh yap~


雖然它是鞋尖型的跑鞋


基本上就會比較貼腳,同樣會吃腳


到現在為止,我的嫩嫩的皮膚很完整


哈哈,真是太高興了拉


我的鞋少又少,因為很怕新鞋都要咬我()


第一次穿時,已經可以直接在跑道run囉,不是走!!!(免時間去適應^^)


Good job 抽到的鞋子,馬上就可以上路,這是一定要跟大家宣傳的拉


 


相片231  


 


最後想說的是


太感謝痞克邦以及adidias Running給我機會鞋測!!!


 然而自從跑台北國道馬拉松這場路跑


毅力、意志力固然重要


但一雙好的跑鞋,正是重要!!!


相片232


 


然後、我要穿這雙鞋挑戰下一場路跑^ ^


  20120527215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ab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