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拼 什麼 在意什麼最多

人群走了燈光不再場地凌亂
太多情緒鹹得像汗想停很難
諷刺懷疑總是很酸一路糾纏
冷眼冷語不看不管心卻敏感

路燈擦亮午夜車窗 像淚光閃閃
想要跟誰溫暖地交談 卻只有 我和孤單
早上匆匆忙忙出門時 好在有燈忘了關
像誰堅持等了整夜要給我陪伴

我在拼 什麼 在意什麼最多
為了什麼又累又寂寞
不怕別人誤會了
就怕最在乎的人 也不想懂

有些時候我會做夢
盼望 回過頭妳在身後
溫柔看我 沒有不快樂 沒有逼我做抉擇
懂我拼什麼 懂我最寶貝妳了

 

 

這陣子,一直處於『選擇』兩個字,有些許是『割愛』

我、選擇減少上線

選擇暫停加入熱血團,只能搖旗吶喊

選擇下班後就是回家,不是放空就是k書

選擇唸不下就睡大頭覺,睡醒總有罪惡感

選擇減少賺外快的差事,也是玩樂的機會

選擇會開心不已的抽獎放一旁,驚喜變好少好少

選擇把互相喧寒的朋友們放一旁,最後搞得我很悶

選擇該給甚麼來當跟孩子們結束的句點,才能真的放手

最後、我也在選擇打仗的地點,很多場都撞期,能力、實力不好更要會選…

 為什麼…我面臨那麼多選擇Q Q

因為作戰、得專心

可一個人在作這些決定時,是很煎熬的

且假性倦怠感像調皮小鬼,動不動就對我say Hello> <

 

 

此刻、想看看之前寫的那篇文

原來一年又咻過去

信心存了多少?!

一股勁兒能持續多少?!

爆發力有幾%?!

很難得還沒到壓力大到會莫名其妙的哭

因此、我很需要呼吸

沒有像去年動不動就掛急診

所以、告訴自己要正常吃東西

看起來、似乎一切都不錯只是偶爾作惡夢就是> <

這場仗,剩沒多少關

吵著要糖的孩子,我不適合當,也不行

就繼續掙、繼續戰鬥

 『只有自己努力掙來的,才是「真」的』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ab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